上週末開始因為肚子起疹子

晚上都沒能好好睡覺

熬到昨天傍晚 盼到李醫生有診

請了假飛奔過去

李醫生說這是懷孕後期可能會發生的狀況

尤其體溫高 本身自己的皮膚就容易癢癢癢

今年秋天又不涼快,快搞死我了(抓狂~~~)

因為晚上癢到不能睡,嚴重影響到白天的精神

醫生才開了藥讓我吃,不過也叮嚀我盡量用擦得就好

 

要不是為了這星期日的TOPIK檢定考

我也不想吃藥來控制T^T

一年就這麼一次機會,當然希望能拿到好成績啦!!

其實原本計劃是要考完高級再生小孩的

現在變成要挺著7個月的肚子上演赴京趕考

哎哎...真的計劃趕不上變化

自虐行為

虐死人不償命的查單字遊戲

決戰星期日  

獲得赴京趕考許可證一枚

 

昨天看醫生的時候,順便再照了一下超音波

現在30週,胎位已經轉正了

果然射手mix獅子的小孩自主能力很強

想要自己挑日子出生就是了

(完全老媽自己認為兒子就是這樣的個性XDD)

重要的是不用再做那痛苦的矯正動作

連醫生都說:我老婆做了一次就放棄..真的很累

 

上禮拜六去了婦幼用品展

應該是全北部的孕媽咪都出籠了

沿路看到的不是北鼻就是孕媽咪

進到會場內更不用說,簡直是一堆孕婦在擠沙丁魚

大概待了10分鐘我就想上演全員逃走秀!

最後只買了三樣用品

孕媽咪內褲*2 $200(因為真的比外面便宜..) 

給芭樂籽的小玩具 $499

產褥墊*3包 $500 (不知道有沒有便宜到,只是來了就順便買了)

雖然有媽咪手冊可以免費進場

但...我再也不要進到那種地方了="=

婦幼用品展

連配偶都想逃跑的地方,只能配服那些很認真有毅力的父母

第一個玩具  

一直都拿恩典牌的我們,第一次幫兒子買玩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